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培训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举办“金讲台”高端讲座

时间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

2018年4月28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在一季度工作会议上,邀请清华大学刘海峰作了题为《颠覆: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的进化与重构》的高端讲座,分享业务发展经验,拓宽经营管理思路,分行26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本课程结合互联网思维的重构和商业模式变革的途径,围绕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互联网时代的变化,从支付方式的变革、虚拟货币的诞生、消费者金融消费方式的变化、金融行业壁垒的消融等几个方面,着重探讨了传统银行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转型发展、竞争优势与利润增长模式,开阔了分行员工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概念认识和知识视野。

刘海峰是清华大学MBA课程教授,曾任知名上市企业高级顾问、《中国经营报》专家顾问,主要研究领域是企业战略管理、经营模式设计及品牌战略规划,深入实践并了解组织机构的运营与管理,积累了大量实战案例与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