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涉银行业不动产登记法律问题座谈会 协调解决银行业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问题

时间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6月8日下午,协会法律与风险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农行苏州分行会议室召开涉银行业不动产登记法律问题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银行业协会法律与风险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会员单位共13家会员单位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邀请苏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暨登记中心主任夏鸿生等3名专业人员;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协会秘书处自律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不动产登记涉及抵押登记附注的范围、最高额抵押登记和在建工程抵押、登记的变更问题、登记信息能反映涉诉等内容展开座谈,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初步达成了相关解决措施、方案。

最后,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作了发言。高度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成效,并对苏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暨登记中心专家到会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协会法律与风险业务专业委员会积极做好相关对接工作,落实本次座谈会上达成的各项措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