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2017宏观经济与产融结合高峰论坛暨“资本战略及投融资创新”高级研修班在苏举办

时间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3月16日-19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苏州银行业协会、清华企业家同学会在苏州联合举办了2017宏观经济与产融结合高峰论坛暨“资本战略及投融资创新”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的银行家、企业家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的王功权、京北金融/联交所总裁罗明雄介绍了2017投资大趋势及互联网金融,在新一轮金融改革中,如何顺应形势,把握投资方向;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薛国安就国际形势与中国安全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此次研修班除了对宏观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更着重对近年来的焦点PPP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特邀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守清、中国PPP专业委员会专家徐向东、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助理王盈盈三位专家对PPP概念框架及要点、PPP法律实务及PPP项目实操要点进行了重点解析,使参会的银行家、企业家不仅领会了PPP相关文件精神,更了解了相关办法制定的内涵和初衷。本次研修班还就PPP模式从宏观背景、概念普及、法律要点、实务解析多个层面深入透彻的向银行、企业的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研修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