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农村商业银行联席会议

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加强各农村商业银行之间交流,2017年3月3日在常熟农村商业银行6楼会议室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农村商业银行联席会议。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行长、分管行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苏州银行也派员列席了会议。苏州银监分局调研员张如冰,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协会秘书处自律管理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银行业协会农村商业银行联席会议轮值主任单位、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黄勇斌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由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就建立公司律师制度筹备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二是讨论了关于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活动的开展中相关情况。三是讨论了课题研究相关内容,并确定2017年苏州辖内农商行研究课题为《新监管体系下商业银行资本管理研究》。

    最后,苏州银监分局调研员张如冰、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分别作了讲话,对农村商业银行做好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相关课题研究及推进公司律师制度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