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鲲鹏展翅 共赢未来

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资源,组织辖内9家重点民营拟上市企业高管人员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就上市中遇到的关键性问题与上交所专家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同时,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联动中银投、中银国际证券等集团内投资机构及数家外部投资者在现场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互动沟通,就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及上市过程中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伴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我国经济发展开始进入快车道。最近几年苏州地区上市公司的快速崛起,也推进了苏州经济的快速、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以中银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依托,强化行司联动,以高标准、高质量响应当地拟上市企业全周期金融需求。该分行通过以投促贷、以贷跟投,不断拓展投行业务,为当地拟上市企业构建“股权+债权”的多元化融资体系,持续加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力度。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行深化落实拟上市客群展翅共赢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下阶段,我行将继续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力推进拟上市企业综合化服务向纵深发展,为实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为苏州民营企业的不断壮大贡献更多金融力量。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