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助力医疗企业发展

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举办了中信投融汇金融沙龙,特别邀请4家医疗服务和器械科创企业和28家私募股权基金参加活动,共享朋友圈,助力医疗企业开展股权融资。

“中信投融汇”品牌是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全新推出的沙龙活动。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聚力打造私募基金生态圈,为新动能企业和私募投资机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中信投融汇”的应运而生,旨在为苏州优质科创企业提供对接资本市场的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4家医疗企业创始人先后上台进行路演,详细介绍公司情况、竞争优势及发展规划,并与投资机构深入探讨资本运作及产业对接,与会机构积极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对于我们医疗行业科创企业来说,今天这场投融资对接会真是非常及时,对接到很多优秀的投资人,我们科悦对明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苏州科悦医疗创始人如是说。海南汇和是一家具有医疗产业背景的投资机构,其负责人表示,“现在是布局医疗服务和器械的一个关键节点,我们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和资源,为被投企业做好投后赋能,真正实现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苏州银行围绕上市、准上市、拟上市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需求,不断扩展“朋友圈”、延伸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效,并通过多方合力,建立“股权投资生态圈”,为苏州优质的科创企业提供“债权+股权+上市”一揽子服务。未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将发挥好金融+实业的优势,不断为企业嫁接新的资源,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实现企业、投资机构、银行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