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苏州银行:成功举办“强国青年,心中有廉——清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 苏州银行

为深入推进苏州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浓厚清廉文化宣传氛围,即日起,苏州银行业协会在微信公众号苏州银行同业开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栏,集中展示各银行机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举措与成效,共筑金融生态绿水青山。现发布苏州银行:成功举办强国青年,心中有廉——清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场廉洁教育盛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员工,一定要永葆清廉本色、加强党性锤炼、主动担当作为,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员工。”121日,强国青年,心中有廉——清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苏州银行举行,观赛后,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赞许。


“强国青年,心中有廉——清廉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苏州银行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得到了全行青年员工的热烈响应,一共产生了50余部优秀演讲作品。经过专题培训、实践教育、初赛选拔、专家评议,最终共有10部作品脱颖而出。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讲促干的方式,让演讲比赛“声入人心”,教育引导全行青年干部员工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勤廉力量,着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层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自己对“清廉”的理解与实践,传递出崇廉尚廉行廉的青春最强音。最终,依照比赛评分规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风采奖4名,以及优秀奖10名。

此次演讲比赛以点带面引导青年员工助力打造客户满意、员工获得、股东赞许、监管认可、社会称道的企业百姓信赖银行,激励全体苏州银行人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再谱新篇!苏州银行负责人这样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