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爱心传递梦想 善行温暖人心——义工社团持续八年重阳慰问福利院

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

20231023日是第75个重阳节,在苏州推进十四五时期苏式颐养建设进程中,在一幕幕尊老敬老的服务场景中,活跃着这样一群金融机构年轻人的身影。

一群身着银行制服的年轻人熟门熟路的来到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大门前,守门的保安丝毫没有阻拦,直接放行。原来这是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第八年来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了,这些年轻人为老人们带去了最需要的物资以及最真挚的祝福与慰问。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将讲担当、懂感恩、重奉献厚植于心,尤其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自2016年分行组建义工社团以来,每年在重阳之际慰问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积极弘扬感恩文化,践行打造本土主流银行的社会责任,并定期在各社区开展助老扶弱、结对助学、社区服务等爱心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社团成员总数近200人,累计服务时长约100小时。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一贯重视公益活动的质量,要求做公益要落在实处、做出实效。近年,国家不断完善对老年人的养老体系,对健康养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该分行准备慰问品时,除了福利院急需的护理物资和生活物资外,还贴心的准备了一批脉搏血氧仪,帮助福利院有效监测老年人的健康数据,对老年人的关怀不仅仅停留在维持生存,更关注到健康生活的层面。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持续多年开展公益慈善活动,长期支持公益事业,获得政府与市民的高度认可。2021年,被市民政局授予慈善爱心单位称号。


义工社团慰问福利院


捐赠证书及荣誉奖牌


走进社区为老人发放日用品并进行金融反诈宣传,帮助老人守护钱袋子

重阳节为周边社区老人送去重阳糕点,阳光暖,爱更暖


向老人们普及货币反假基本常识,增强老人的假币防范能力,真正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