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苏州银行:叮咚!专属于你的额度到账啦!

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

105日,苏州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通过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苏融通)查看到苏州银行给予的87万元主动授信额度后立即领用并成功提款28万元。

这是苏州银行与苏州市大数据集团合作推出的免申即享线上信用贷款金融服务。企业登录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苏融通)苏商通”APP即可通过金融资产模块查看苏州银行提供的信用贷款额度,一键在线领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签约和自助提还款。免申即享产品真正实现了业务以赋能、授信无感落地、资金一键快享。

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苏州银行不断提高纾困解难精准度、经营主体满意度,已为两千余户小微企业提供主动授信近30亿元。下一步,苏州银行将继续深入与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苏融通)苏商通”APP的联动合作,完善免申即享系统功能,扩大覆盖范围。同时加强金融科技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惠企利民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