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携手残联关爱特殊群体 防范诈骗普及金融知识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已经开启。民生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金融素养培育,持续面向社会公众,重点关注新市民、老年人、青少年和残疾人等特定群体,传播金融知识,彰显责任担当,传递民生温度。3月10日,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携手残联在姑苏区市民服务中心为盲人朋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关爱特殊群体 防范诈骗普及金融知识,由民生银行苏州分行的消保大使吴悦担任讲师。吴老师结合真实案例,重点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套路和危害,并逐一回答残疾朋友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金融防诈讲座,有效提高了残疾人的金融维权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金融知识讲座,进一步帮助残疾人群体增强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将不断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