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苏州农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 苏州农商行

为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苏州农商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立足网点多布局,营造浓厚宣教氛围

活动期间,苏州农商行以网点阵地为依托,组织全辖营业网点通过LED电子屏、电视屏、门头屏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宣传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3·15活动宣传海报等供客户阅读了解,营造浓厚宣教氛围,同时安排业务骨干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特别是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及个人信息保护。


走出去上门宣教,拓展传播覆盖面

各支行与社区联手,深入社区,从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着手,以浅显易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存款保险、征信、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相关知识,使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同时,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针对老年人的银行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教导老年人如何操作智能产品,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

苏州农商行将以此次3·15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创建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