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凝“兴”聚力,携手共行 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总行消保工作要求,坚守金融为民、消保为民底色,努力做到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富民。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落实监管及总行要求,不忘金融消费者教育的主体责任,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该分行服务形象和口碑。

一是以各支行网点为宣传主要阵地,门前LED跑马屏统一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标语,放置3·15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是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将八大权益以生动有趣的漫画形式展现,引导金融消费者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同时配套了权益普及,安全在心”“3·15线上竞答活动,寓教于乐,引导公众学习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三是牵头协同辖内支行主动做好金融宣传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解决金融问题。兴业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利用周末在街心公园为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兴业银行吴江支行积极准备宣讲材料、PPT、宣传折页等物料,为社区老人线上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宣讲会;兴业银行常熟支行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通过暖心阵地兴公益惠民驿站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公益理发服务,并将金融知识寓于其中,切实帮助老年人识别金融交易安全隐患,警惕非法集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始终秉承服务立行,消保先行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服务苏州实体经济,持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消保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时期谱写消保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