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二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23年3月3日上午,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二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协会监事、秘书长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苏州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申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草案等13项报告议案,审议同意将其中11项报告议案提请至会员大会审议,同时审议通过取消和增加专委会等2项议案。


协会会长邱亚光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过去三年,协会及辖内银行机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监管指导,在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城市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加强民生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协会正积极谋划下一届理事会工作,即将召开会员大会。协会也将一如既往与银行机构共同努力,携手推进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申一充分肯定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成效,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苏州银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要领域肩负重任。强调银行机构要强基固本、扬长补短,推动行业发展提档升级;要牢记为民初心,履行社会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做人民满意的银行;要打造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积极应对不良因素影响,促进行业有序发展。要求银行业协会要引导银行机构加强谋划、主动探索,在服务人民、服务城市和服务行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