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聚国资新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 浦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新发展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主办“学习贯彻二十大凝聚国资新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上海国资委系统在苏企业联盟新党员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参观,并进行入党宣誓。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观看了沉浸式原创体验短剧《张闻天教我国文课》,听取了微党课《跟着真理走——青年张闻天与苏州》《志不求易 事不避难》,系统回顾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背景、建立过程及影响意义,切身感悟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争取民族解放而做出的牺牲和贡献。


在入党宣誓环节,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铮铮誓言,慷慨激昂,充满热血,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通过宣誓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及为民奉献的初心,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活动特别设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环节,4名新发展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大家均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市场和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浦发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