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教学培训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7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教学培训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培训中心顺利召开。协会相关负责人、教学培训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以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为首,教学培训专业委员会的十一家委员就本机构培训工作的整体架构、今年以来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机构拥有的线上及线下的教学资源作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并就当前疫情下专委会如何开展工作、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依托协会专委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共享资源。协会培训部介绍了协会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工作设想。

   协会秘书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会员单位的经验分享和对今后培训工作的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在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主要职能后,协会秘书长指出必须进一步建立健全教学培训专委会的日常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举各方之力把行业培训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强调要掌握培训工作的重点,讲求工作实效,要围绕服务好各机构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充分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做好总结、宣传、分享和交流,助力苏州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当前疫情下,大家要有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尝试多元化培训形式。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身职责,充分利用各种资源,通过专委会平台竭诚为会员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