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员工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在10月组织开展了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学习

活动期间,该分行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以多样的举措推动活动有序开展:

分行机关党支部通过主题党课,回顾了英雄人物邹子侃的事迹,学习他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

新区支行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大力宣扬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

张家港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吴栋材的先进事迹,感悟老书记的奋斗精神。

吴中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国科学院院士、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爱国爱家、在工作中不断钻研的先进事迹,引导大家不断追求科学本质。

相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代表学习了202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以及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树立“爱岗敬业、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

新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宣讲

吴中支行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学习

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该分行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意识,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为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