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蓄势添能

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

感谢你们,等这笔贷款全部到账了,我们和公交公司的智慧化项目就可以顺利推进了!吴江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感激地表示。该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掌握通过方向盘操作特征检测疲劳状态技术的供应商,2021年入选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和江苏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

2022年,该企业准备与公交公司合作开展公交车智慧化项目,将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纳入公交车装造当中,为广大公交司机“保驾护航”,但研发过程中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南京银行苏州吴江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收集企业经营情况信息。由于该企业负责人经常出差,南京银行苏州吴江支行在前期调查时,将授信审批所需的材料充分准备,通过分支行联动,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确保一次到位,为该企业节省时间,并迅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近日,500万元贷款顺利落地,为企业发展蓄势添能。“这家企业用于科研的资金占比较大,很有潜力,在未来的三年内,我行也会持续给该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该企业成长。”南京银行苏州吴江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

   此次放款是南京银行苏州吴江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开展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提升专项行动。接下来,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将不断提升服务团队水平、扩大优质客群、创新金融产品,继续以精准高效的服务积极助力本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