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维护个人征信 规划精彩未来

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 :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

为在学生群体中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近日,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与常熟理工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职业规划大赛暨金融知识安全教育的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主题为“维护个人征信,规划精彩未来”。共计5423人参与了本次直播活动,期间弹幕积极丰富,互动7.2万人次,交流热烈非常。


本次直播以大学生职业规划、树立健康投资理财观、保护个人征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与分析。讲师向大学生宣传了本年度的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学生踊跃参与,培养职业规划能力,清晰职业发展道路,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让大学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到身边暗藏着的各个金融风险,帮助学生提高认识判断能力、自我控制能力、风险防范能力,提醒大学生“不听、不信、不参与”,远离金融“陷阱”。目前在个人征信领域也有不少“新招式”。为此,社会、学校、银行和大学生应共同努力,了解金融常识,坚决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本次直播活动获得了常熟理工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招商银行苏州分行通过这次直播加强了金融服务能力,深化了银校联合,落实了银行业对金融消费者受教育权的保护,践行商业银行社会责任,提升大学生群体的金融“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