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发布清廉金融文化品牌

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919日下午,江西银行苏州分行清廉金融品牌发布暨信贷业务廉政监督员聘任活动在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举行。会上,“廉立江银 清润苏分清廉金融品牌正式亮相



江西是红土圣地,孕育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更有丰富的廉洁文化资源。”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望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江西银行苏州分行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银保监工作要求,坚决执行总行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在苏州分行扎根、提升清廉金融文化辐射力和渗透力的重要一环。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纪检负责人、副行长黎赟清廉金融文化品牌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介绍,“廉立江银 清润苏分”寓意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秉承江西勤廉传统,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沐浴姑苏习习清风,融合苏城悠悠廉韵,在两地浓浓清廉文化浸润下,立规章守纪律讲廉洁求创新,以清新廉风持续不断滋润干部员工,为企业和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会上,江西银行苏州分行还聘任了首批信贷业务廉政监督员。“感谢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对我的信任,今天开始我将正式开始履行我的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金融生态做出贡献”,信贷业务廉政监督员代表在会上表示。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苏银行业保险业廉洁从业承诺宣视频——《清盈江苏 廉润金融》,分行员工代表上台签署了《江苏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