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参观“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苏州金融系统书画摄影展活动

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苏州金融工会、苏州金融文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苏州金融系统书画摄影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9月16日上午,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森超同志带领该分行党员干部一起观展。


在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驻足观赏,时不时对书画作品进行品鉴,时常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大家对这次书画展都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展出作品主题非常鲜明,寓义深刻,艺术风格多样,作品凝聚着作者的深厚感情与独特的审美追求,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很高的艺术价值。作者将对党的歌颂赋予笔端,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挥毫逸兴,表达对祖国的挚爱,对时代的讴歌,对中国共产党真挚而美好的祝愿,为广大金融系统员工奉献出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参观将进一步引导该分行党员将文艺作品中所蕴含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