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伴您共度幸福晚年

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引导老年人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在金融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特色化我眼中的温暖消保故事老年人摄影大赛,邀请老年客户拿起相机,通过镜头捕捉建行员工普及消保知识的精彩瞬间,发现建行员工提供的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获得了老年朋友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拍下与建行消保有关的故事照片。其中,既有及时堵截高息理财诈骗的《热心的告诫》,也有和老年客户成为朋友的《他们的凌阿姨,我们的小凌》,还有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的《小区里的蓝色身影》……每一张照片背后都体现了建行员工热心宣传消保知识的勤恳付出,每一份作品都彰显了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帮助老年朋友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的热切盼望。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始终致力于做好老年客户的服务,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利益和金融服务需求,高度关注金融领域涉及老年人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在网点设置暖阳驿站,为老年客户提供爱心专窗、移动填单台、拐杖、轮椅等服务。在手机银行端上线智能班克讲消保功能,在建行研修中心金智惠民频道开辟消保老年课堂等,情景化展示老年人易受骗场景,帮助老年人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伤害。为老年客户特别制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读本(大字版)、老年客户常办业务简介,提高金融服务的便捷性,针对其特点丰富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走进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养老院等,发放守护银发幸福晚年、警惕涉赌涉诈骗局、保护个人账户安全攻略等宣传手册,通过一系列案例生动形象地为老年人普及常见的各种电信诈骗类型,帮助他们守住钱袋子。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始终践行争当新金融行动的先锋队,争当支持苏州现代化建设的金融先锋队承诺,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消费者宣传教育,用优质服务绘就新金融温暖底色,以消保力量践行大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