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保监分局、苏州银行业协会积极推进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建设

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更好地推动苏州地区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建设,2022726日至27日,苏州银保监分局、苏州银行业协会走访调研了工商银行张家港分行营业部、常熟农商行沙家浜支行、苏州银行总部三家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示范点有关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现场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创建、完善过程中的思路、做法、特点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调研组对三家示范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开展、阶段性成果及特色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廉洁示范作用已取得初步成效,同时要求各示范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机制、不断探索,为推动苏州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建设做贡献。



本次走访调研践行了“监管引领、协会搭台、机构推动、社会共建”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模式,有利于苏州银行业与时俱进,继续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宣传,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