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共享清凉 用爱“降温”

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苏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市内大部分地区街道最高气温达40摄氏度左右。酷暑之中,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们依然坚守岗位,挥洒汗水。7月13日起,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在各网点内,为户外工作者们开辟了一块独属于他们的“纳凉之地”,用爱“降温”。


暑气逼人的苏城,路边的石板凳烫得让人无法安坐,不少环卫工人只能坐在阴凉的花坛边,用帽子扇风;站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的交警汗流浃背。为致敬辛勤的户外工作者们,该行提供爱心座椅邀请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高温环境工作者入内“共享清凉”,即便不办业务,也可以进来歇歇脚;社区支行设立的“爱心冰柜”补给站,供其免费自取。

各营业网点休息区内,摆放整齐着矿泉水等解暑饮品和扇子、清凉油等防暑用具,均为无偿提供,以表达对他们保障城市运行的感激之情。


打造紫色“阴凉”,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一隅安坐,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也是该行以人为本、为民分忧的责任感使然。未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还将继续扛起“金融国家队”的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多元服务提升金融温度,用光大力量诠释城市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