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聚焦 “ 一老一小” 平安倾情守护

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

2022年7月6日,平安银行苏州分行联合平安健康险苏州分公司、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平安寿险苏州分公司、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平安养老险苏州分公司6家专业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6家专业公司充分利用各自在保险、金融、医疗、科技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围绕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普及、关爱特殊人群等开展志愿服务,走进吴门桥社区,走进困难家庭,为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送去温暖,为社区居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陷阱”等金融诈骗案例。


走访慰问暖人心

苏州吴门桥社区作为一个老社区,平安守护者们不畏炎热,顶着烈日,为困难家庭一户一户地送去水果、牛奶、麦片、苏式糕点以及酸梅汤、驱蚊水等防暑日用品,并贴心询问老年人身体情况,提醒老人注意防暑降温,关注天气变化,保重身体。在向困境儿童伸出援手的同时,平安守护者还鼓励小朋友们要不惧困难,好好学习,长大争取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


金融反诈显担当

苏州吴门桥社区老年人居多,在本次关爱行动中,平安守护者专门前往老年人聚集的地方,分发反诈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传单、折页,通过概念普及、案例讲解,让老年人全面了解常见的诈骗、洗钱及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形式,帮助老年人加强风险识别能力,守住钱袋子,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社区主任代表社区居民向参与本次活动的6家平安专业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各单位给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送来生活物资和生活用品,感谢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社区进行公益宣传。

在此次活动中,各单位携手,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金融反诈知识,重点宣传老年人经常遇到的诈骗陷阱和经典案例,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此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获得圆满成功。

“平安守护者行动”将持续以“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宗旨,集聚金融优势,聚焦社会关切,加强安全守护,彰显平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