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殷殷送关怀 党情暖人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南京银行张家港支行党支部与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老圩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走访该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由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和分行部分党员,以及南京银行张家港支行党支部组成的慰问小组,在老圩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困难老党员方玉全、朱生娣夫妇的家中,向两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

方玉全曾担任过双山原八圩村书记,夫妻俩今年都已90多岁,原本经济条件还过得去,但伴随着两个儿子的病亡和一个儿子的离家,家庭经济变得困难,而唯一留在身边的儿子身体状况却不太好,需要常年服药。

虽然遭遇了很多挫折,但夫妻俩依然十分乐观积极,小小的房间被夫妻俩收拾得十分干净整洁。他们互相搀扶、直面人生暴风雨,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很感动,以后我一定要继续坚守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份工作,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张家港支行青年员工感慨道。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今后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将加深与辖区支行党支部的联动,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