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工会联合团总支部开展“青春战疫 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工会联合团总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在广泛征求青年员工意见建议后,组织开展“青春战疫关爱老人”青年志愿者活动。

该行工会及团总支部骨干冒雨为苏州康乐护理院的老人们送去食品、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护理院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江西银行能第一时间关怀护理院,送去紧急物资,解决了当前的燃眉之急。这雪中送炭的情谊,护理院全体职工将铭记在心,也会代为转达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对老人们的关心关怀。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的青年员工和志愿者们将时刻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行动标杆,提高对生活的体会以及对社会深层的了解和认知,不断提升全心全意服务社会的实践能力,向身边人传播志愿者精神、弘扬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