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

“请出示苏康码、行程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在昆山市淀山湖镇兴复村,南京银行昆山支行的青年员工许琴清早6点便已经穿戴好了防护服,手持小喇叭,开始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维护核酸检测的秩序。

4月初,她主动前往社区报名成为了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已累计志愿服务达8天了。“我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许琴笑着表示,志愿者都由社区进行统筹安排,主要是协助社区做好采集信息、登记指引、亮码测温、维护秩序等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一名金融人,她在保障金融工作的同时也想承担起一部分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努力助力抗疫。

为阻断疫情传播,全力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4月以来,南京银行昆山支行的员工们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直奔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大多都像许琴一样,已经连续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达一周以上,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社区防疫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