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为货运物流行业提速加码

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总行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行业的运输通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近日,该行张家港分行为某运输企业成功办理“小微贷”200万元,并给予其优惠利率,充分落实苏州市银行业保险业六项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成立于20031月,主要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其上游企业均为当地主要大中型制造业企业,员工众多,货运物流更是产业供应链的重要一环。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冲击,企业遭遇了资金链趋紧、物流受阻等诸多困难。该行张家港分行在疫情扩散之初,就重点关注物流运输行业企业,时刻准备提供金融支持服务。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该行第一时间联系公司法人制定贷款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连夜提交贷款材料,指导企业在“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函风险补偿基金服务平台”完成融资需求发布并进行需求对接,在分支行的全面配合下,打通审批流程,于328日成功放款200万元。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响应银保监会要求,用好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加大对货运物流行业的资金支持,以金融力量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与中小微企业携手肩并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