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会员服务 > 银行招聘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江西银行是江西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于201512月由原南昌银行吸收合并原景德镇市商业银行成立。20186月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1916.HK),是“江西金融第一股”和全省实施“映山红行动”以来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企业。

目前,江西银行在职职工5400余人,营业网点230个,已覆盖江西省全部设区市及所辖县域,并在广州、苏州设立两家省外分行,同时发起设立江西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和5家村镇银行;主体信用评级为国内城商行最高评级AAA级。在英国《银行家》“2021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居第273位。在中银协“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居第46位。相继荣获“脱贫攻坚贡献企业”、“最佳普惠金融城市商业银行”、“20182020年全省绿色金融先进单位”等荣誉。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自20116月开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下,秉承“厚德立行,创新致远”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以“两小金融”为核心的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创新金融产品,探索区域特色化经营模式,近年来先后荣获“苏州2016年金融创新风云榜上榜品牌”、“2017年苏州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苏州金融支持制造业政策三等奖”,2020年“苏州银行业战疫先锋”等荣誉称号等荣誉称号。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倡导和培育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及福利待遇。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2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推进国际业务条线的市场营销和客户开发,组织、指导分行的国际业务营销工作;

2.依照国际业务营销导向,联动业务团队维系和公关目标客户;

3.负责对国际业务产品营销工作进行指导,并监督各辖下机构国际业务营销推动的执行结果;

4.负责本业务条线各项政策制度、操作规程的上传下达与贯彻落实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经历4年以上;

3.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各类银行业务、产品及相关流程。

4.拥有较为丰富的本地市场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管理协调和风险控制能力。

5.特别优秀人员或具有丰富社会资源人员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二、应聘须知

(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您可登陆江西银行官网下载《江西银行应聘报名表》

(网址:http://www.jx-bank.com/nccbank/zh_CN/home/joinUs/index.html ),按要求填写后将表格、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至邮箱:suz@jx-bank.com

(二)报名时间:322日至48

(三)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与应聘者联系,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如投递我行邮箱,邮件请控制在5M以内;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三)在招聘过程中,江西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512-62709676

联系邮箱:suz@jx-ba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