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21年9月16日上午,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顺利召开。常务理事会会长单位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副会长单位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及苏州银行出席会议,监事长单位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列席会议。苏州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张崇丰,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洁、副秘书长徐莉虹、顾英姿等参加会议。

会上,沈洁同志围绕四项基本职能,就坚持党建引领、增进同业交流、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汇报了苏州银行业协会2021年1-8月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财务执行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常务理事单位对协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在专委会运作、搭建业务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审议通过《苏州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管理办法》《关于调整苏州银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5项议案。




最后,张崇丰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金融业是国家经济的命脉,要加大对党的金融政策方针的宣传力度,推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各项要求,提升行业服务国家战略的水平。二是坚守职能定位,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紧跟行业发展热点,在多元纠纷化解、金融助老服务等方面争取更大突破,为监管部门和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三是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团队建设。要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在理事会的支持下全力做好下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