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

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

6月2日,在石湖华城小区内,南京银行苏州分行的多位员工正拿着宣传材料,向往来的居民进行反诈骗宣传。连日来,这样的场景在各单位、企业、校园、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随处可见,苏州分行各网点更是张贴上了醒目的反诈骗宣传海报。这是该行正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的宣传,提醒客户及周边居民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据了解,为全力遏制电信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多发势头,自4月以来,南京银行苏州分行部署开展以“无诈社区、无诈校园、无诈企业”为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不断提高群众客户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为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苏州分行对开展百日会战宣传活动高度重视,通过召开推动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等狠抓部署推进。

活动开展以来,苏州分行积极整合内部宣传资源,充分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形式并结合线上线下两条宣传战线,迅速覆盖银行周边社区及企业。截至目前,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及所辖支行累计发放各类防诈宣传资料5000余份,利用各类LED显示屏和滚动屏共计205个,开展各类线下宣传活动220余次,开展宣传培训教育122场,辐射人数达3000余人,取得阶段性成效。

接下来,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和扩大宣传半径,将电信诈骗发案、损失双下降作为百日会战活动重点,广泛动员行内客户经理参与宣传活动,守牢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