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聚焦老年客户 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老年客户,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

广发银行苏州昆山支行走进当地樾河社区,为老年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座。昆山支行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客户讲解了广发银行爱心版手机银行功能:一是打造长者线上专区,提供符合老年用户使用习惯的大字体,简洁页面设计、简化的操作流程及指引;二是推出了语音助手、实现全局语音导航;三是推出了语音播报功能,方便老年用户通过智能语音服务对专业复杂的金融业务进行便捷操控;四是增加了健康医养和养老生活板块,提供在线医养服务,足不出户,在线专家问诊,设立老年大学课程、生活资讯等多种服务。

广发银行苏州太仓支行与长航公安苏州分局太仓派出所第四党支部等单位结对共建,走进太仓市浮桥镇方桥村,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了一场宣传活动,指导老年客户如何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切实提高老年客户防范电信诈骗识别意识,解决老年人在使用银行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宣传,不仅提高了社区老年群体的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也让老年群体客户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提升老年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