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洋溢红色光辉 传递敬老音符——上海银行苏州分行走进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演出

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 上海银行苏州分行

   5月16日,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工会、团委以及客户代表一行20人,携手走进怡养老年公寓,为百名老人献上“喜迎建党百年,怡养幸福人生”主题慰问演出,和老人们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舞蹈、配乐诗朗诵、男生独唱、小合唱等高质量节目竞相上演。为促进民众更加了解党史,慰问演出特别推出建党百年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老人们情绪高涨,踊跃答题。最后,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推向高潮。礼堂内洋溢红色光辉,节目中传递爱的音符,慷慨激昂的乐章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热泪盈眶。

   本次活动是上海银行苏州分行探索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客户与员工,共庆建党百年,延伸服务发展内涵的一次有益实践,标志着分行在探索拓客形式、承担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