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张家港农商银行获评“最佳手机银行场景创新奖”

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 : 张家港农商银行

   近日,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百家成员银行举办的“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张家港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获评2020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最佳手机银行场景创新奖”。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便民、惠民、亲民”为服务宗旨,以“一部手机就是一个物理银行”的服务理念,加大手机银行场景建设探索力度,将金融服务植入老百姓“衣、食、住、行、医”等不同场景中。同时,该行致力于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性能,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打造方便快捷、细致入微的移动金融服务。

今年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该行手机银行推出“健康打卡”;为减少市民外出接触风险,该行手机银行推出“永联天天鲜线上菜篮”,保证市民吃到安全新鲜的蔬菜;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手机银行火速推出“聚存管”房产认筹功能,助力房产公司新楼盘认筹工作。该行还利用手机银行入口,与农户及企事业单位开展水蜜桃直播、运动会直播、第二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直播专场等活动,践行普惠金融。同时,该行在助力智慧医保、智慧校园建设方面也做了积极尝试。

下一步,该行将从生态场景、大数据运用、产品创新等方面着手,全面升级以手机银行为主的移动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利、舒适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