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赴苏州辖内法人农商行走访交流

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更好地履行苏州银行业协会“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践行“一切为了会员单位,一切依靠会员单位”的宗旨,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10月20日-10月29日期间,苏州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张崇丰、苏州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赴苏州辖内5家法人农商行进行走访,就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创建、《民法典》推进工作等进行交流座谈。

走访期间,各法人农商行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以及《民法典》出台后的应对措施。农商行提出,希望协会继续加强行业间的交流,搭建专业平台,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间相互学习的机会。

苏州银行业协会介绍了苏州地区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创建现状,并对农商行的创建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协会将积极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定期组织分享交流会,组织参观优秀网点以及根据《民法典》实施进展情况组织交流讨论等活动。

     苏州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张崇丰指出,网点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农商行要提高重视程度,积极参与,明确责任,做到科学规划、循序渐进,并以创建为抓手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凝聚员工合力。《民法典》推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苏州地区法人银行要加强培训、认真研究、稳步推进,争取平稳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