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八届监事会二次会议

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切实履行苏州银行业协会监事会监督职能,2020年10月22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监事会二次会议在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会议室召开。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苏州市分行、浦发银行苏州分行3家监事成员单位负责人,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洁、副秘书长徐莉虹、办公室主任鲁静及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洁介绍了2020年以来协会在党建、廉政、履职、财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监事会成员单位对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随后,会议重点讨论了《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明确了监事会监督工作重点,提出与秘书处建立高效沟通机制、加强监事会成员单位互动、强化业务交流合作等具体措施。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监事会成员单位一致通过该项议案。